PASONA
PASONA Academy【2024年度-進階領導管理課程】
dot 課程資訊
日期:請見下列各場次日期
時間:13:00~17:00 ;後方標註(*)者為09:00~17:00
地點:另行通知
※保聖那保有最終變更課程內容、日期及取消課程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隨時更新於網路平台與EDM上。
dot 【驅動目標系列課程】講師:陳憶涵 Eve
【10/16(三)促進友善勞資關係的主管必修課—招聘任用X薪酬福利X日常管理X離職退休—】
本堂課將帶領學員認識人員管理的相關法令與公司規定,掌握業界常見的解決方法與注意事項,並透過討論釐清困難點以促進行為改變,同時透過了解現況以確實掌握員工需求。

dot 【驅動目標系列課程】講師:詹長霖 James
【05/24 (五) 發揮市場洞察力】*
VUCA世代來臨,市場變化與挑戰接踵而至,如何用對工具大膽假設,小心求證才能走在前端!本課程將延伸數字可能性,講授如何善用數據分析洞見市場可能趨勢,將未來的可能轉化為現在的機會,進而強化業務拓展力。
【06/21 (五) 強化問題分析力】*
本課程提供最佳問題分析與解決方法及工具,簡化事故調查和解決問題的複雜性。以結構性、系統性引導如何進行徹底發現造成問題的根本原因,並防止重複發生的問題、危機事件。同時提升問題分析與解決的溝通方式,使學員知道去發現更好解決方案的完整方式。在過程中讓高可靠性要求的挖掘問題根因方式,使對策擬定能徹底落實根治問題,在整體組織建立優質且可靠之文化。
【09/11 (三) 快速掌握3大財務報表】
本課程旨在教授學員掌握經營營運所需的關鍵財務會計知識,並且有能力正確解讀、分析三大財務報表:資產負債表、損益表、現金流量表。課程中將透過實例演練,訓練學員診斷組織的營運狀況,並進而能夠控制營運成本。

dot 【驅動他人系列課程】講師:魏秀花 Hidy
【08/28 (三) 促進團隊意識的領導思維】
思維影響行為,行為創造結果,想要有高效能團隊,需要展現正確的領導行為、建立良好的習慣,而行為與習慣的轉化根本來自於思維。 完成本課程訓練之後,學員能夠認知團隊領導者與個人貢獻者的差異,理解主管於組織中應盡的職責與角色,進而在組織中建立高效能團隊的重要行為與習慣。
【10/17 (四) 知己解彼與雙贏溝通】
本課程將學習DISC四種不同的行為風格,透過運用三步驟: AAA- Aware(覺察)、Accept(接納)、Adapt(調整),協助個人瞭解自己、理解他人,進而協助組織促進內部溝通協作及發展人才;同時根據情境有意識地調整自己的行為風格與別人交流、互動,透過雙贏思維提升溝通效能與建立影響力。
【11/13 (三) 團隊互動與因材施教】
成功的領導者是能調整他們的行為,以因應情境需求的人,這與孔子的「因材施教」觀念不謀而合。因材施教的情境領導是一種幫助主管與部屬取得「共震」的方法。 課程中,將介紹領導效能與因材施教的三大技巧,透過個案的診斷分析與討論,熟悉辨識員工的發展階段與需求的方法,能輕鬆自在的使用不同的領導風格,與員工就他們所需的領導風格達成共識,以落實員工與組織的目標。
【12/12 (四) 新世代管理與激勵】
目前新世代佔了勞動人口中很大的一部份,因此如何有效管理他們並激勵他們發揮領導技能,對企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課題。瞭解新世代員工,走入他們的世界,用適合他們的方式激勵他們,才能讓他們展現高度承諾投入中作中。課程中,將介紹新世代員工的特質與互動技巧,破除員工激勵的五大迷思,掌握驅動工作動機8原則來激勵員工,成為創造高投入工作環境的主管,為團隊與公司帶來更高的績效。

dot 講師簡介
陳憶涵 Eve
畢業於日本麗澤大學日本語學系,擁有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資格。 曾任於台灣優衣庫(UNIQLO)管理部、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人資部主管、福華大飯店人力資源部副理,具備豐富HR經驗。目前為保聖那台灣分公司專案經理,主要負責輔導在台日商建立人事管理制度,熟知台灣勞動相關法令及勞動檢查實施最新動向。
詹長霖 James
James擁有管理科技博士學位,曾任職於大型台外商,不僅具備超過20年的管理領導及產業轉型輔導實戰經驗,更能協助企業結合理論與實務操作。其輔導對象含兩岸三地,產業擴及高新科技/半導體業、化工/電機/鋼鐵製造業等。James近年來不僅致力於促進大中華地區客戶轉型,輔導範圍亦從深化品質管理到引領組織創新與變革。
魏秀花 Hidy
Hidy擁有工業管理暨人力資源管理背景,曾服務於大型台外商,並從事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多年。其產業背景涵蓋研究機構、保險業、投信業、消費性產品與通路等,主要專長為建構人才發展體系、人才系統化培育與訓練等。 善於運用互動性高的引導方式,協助學習者進行反思與體悟,擔任顧問期間專注於領導人才培育,協助他人透過洞察自我探索成長可能性,進而付出行動發生改變與成長。


dot 報名費用
一人4,500 /堂(稅內含),除後方標註(*)為七小時課程一人6,300 /堂
*必填項目
報名表
*學員姓名:
*職稱:
聯絡人姓名(如為學員本人請略過):
*聯絡信箱:
*學員手機號碼:
*服務公司(發票抬頭):
*公司統編(無須統編請輸入"無"):
折扣碼:
*我願意不定時收到公開班課程資訊:
*報名場次: